close


球球一個18歲的孩子


本來球家訂製球包是要歡慶球爺6月的大壽


大家都沒想到球球在5月2日提早完成今生的功課


跟大家道別...


 


 


 


 球拔與球麻說完成球包後暑假要親自從嘉義上來接球球回家


就這樣又讓球球乖乖陪了我一些時間


每次上課我都會千叮嚀萬交代小朋友不可以碰教室裡的手繪品


不是我小氣,這些真的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那天球拔麻大駕光臨


球麻開心的看著球包喊著"球球"名字


不一會兒,逕自安靜地開始落下一顆顆眼淚


這種百感交集的思念,我懂


捨不得卻要放手的心痛,我也懂


就這樣我和球麻哭成一團..


學習將想念永存彼此心中


眼淚鼻涕擦乾還是得勇敢微笑繼續過日子


這就是人生


誰都不避不了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