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完成的威威<-打出這行自己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2014年開春都還沒時間寫威威文

感謝威威姐姐當初的開箱分享文

所以...就直接引用囉!()

 

 

 

                  本文引用自ranKatherine - 終於拜見「威威遺照(誤)...美照鑰匙盒」本尊~超感人!!

◎科科科科,這張手繪遺照美照真的不賴!

終於拜見「威威遺照美照鑰匙盒」本尊~超感人!!

1378641052-2474840815



經朋友介紹有位手工繪製同伴動物的畫家 一米 媽後,在他們家像個偷窺狂默默窺視好幾年,最近終於下定決心,開口向米媽訂製手繪鑰匙盒。本來對他們家的手繪包也很心動,不過本人為人處事向來低調,不愛身上的東西太過招搖,想到在大庭廣眾之下閒晃時,腋下(夏天還會狂冒汗)夾著威爺斗大的帥臉,就覺得渾身不自在也很羞。加上,家裡用好幾年的鑰匙盒已經一修再修,所以一發現米媽家的產品中,竟然也有手繪鑰匙盒,牙一咬就訂了。

 

 

 

 

◎鑰匙盒是木製的,很有質感//裡面長這樣

 

1378641054-4075513509

 

 1378641057-2099478292

       

 

 

 

選出幾張威爺的照片寄給米媽後,我幾乎就是放牛吃草,全權交給米媽負責。米媽在過程中,當然也很細心說明什麼樣的照片比較適合放在鑰匙盒上,接著從草稿完成、上色乃至於成品完成,每個階段都會上傳照片、回報進度,讓人非常放心。說真的,之前猶豫那麼久沒有下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訂價。而且看到初步草稿出爐時,也還沒有太大感覺。直到米媽幫「威爺」開光,畫上一對眼睛時,我是真的在電腦螢幕前驚呼出聲。那對眼睛還有蘊藏其中的靈魂,逼真到讓我一時之間有種身邊的威威,被人挖走眼睛,再嵌進畫裡的錯覺。這樣講好像有點噁心,但是米媽畫的眼睛,真的就是這麼炯炯有神,可以讓人不自覺盯著好久傻笑的那種。所以,如果有人問這樣的訂價值不值得,我絕對是點頭如擣蒜,大呼:「太值得了啦!!」

 1378641059-675638001

 

 

 

 

 

 

重現同伴動物的靈魂之窗,可說是米媽畫作的第一波高潮(我以為自己看到眼睛時已經升天,完全沒有期待更多的貪念)。沒想到,實物送到家揣在手上時,竟然還有第二波高潮。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威威已經夠逼真了,實際拿在手上端詳,逼真程度直接破表,而且還能摸到油畫那種表面凹凸不平的觸感。實物與螢幕上看,最大的差別在於實物散發出手繪的濃濃情感與溫暖。是的,米媽的畫作是有溫度的,是能讓人打從心底暖和起來,嘴角忍不住揚起的那種暖度。我在拿到實物後的幾天,常像個呆子一樣,直盯著鑰匙盒,然後撇頭看看威威本尊,嘴裡呢喃:「威威耶……」、「兩個威威耶……」、「威威大燦笑耶……」、「眼睛怎麼可以畫得這麼漂亮啊……」,然後就是很羨慕地小抱怨:「會畫畫的人真好!」(嘟嘴)

 

 1378641062-2292083124

 

 

   

 1378641065-1925804248

 

 

至於威威本人……我實在不清楚他對這幅畫有沒有概念,只知道他後來被這幅畫搞得有點毛。因為,我一直拿著鑰匙盒追著他跑,企圖拍出本尊大燦笑搭配畫作大燦笑的完美照片。每當他一靜止下來,就會有個木盒靜悄悄、偷偷摸摸、不動聲色地被湊到威爺臉龐邊。到後來,威威只要看到鑰匙盒出現,表情就會極度無奈,不願正眼看它,甚至還會惡狠狠地瞪它。

 

 

 

◎撇頭不想看 

1378641067-1801897206    

 

 

 

 

◎警告你,不要再過來了喔!

1378641070-1922311958

 

 

 

 

 

◎直接擺臭臉,起屁面惹

 客製手繪鑰匙盒

   

 

 

 

不過,過程中總算拍到一張本人小燦笑對照畫作大燦笑的照片。但是,老媽卻毫不留情地直言:「嗯,看來威威很滿意自己的遺照。」我承認,那照片的確很像威爺抱著自己的遺照燦笑,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好不好!!!

 

 

 

米媽家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i-Paint-%E5%AE%A2%E8%A3%BD%E5%AF%B5%E7%89%A9%E6%89%8B%E7%B9%AA%E7%B3%BB%E5%88%97%E5%95%86%E5%93%81/158616477567843

 

米媽家的全名:Pei Paint 客製寵物手繪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nt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