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這些天雷雨交加


外頭幼狗狗的哭聲依舊沒被蓋過


早上送女兒上學回來


看見路中央有個皮包骨的黑色毛毛兒


險象環生地讓路過的車子接連閃躲著


我很掙扎....


實在無法視而不見


不是我心軟,愛沒事找事做


我想當每個人看見幼幼兒穿梭在路中間時都會有想要帶這孩子脫離危險地方的第一反應吧!


這是一個非常親人的孩子


跟前跟後的好孩子


雖明白自己實在無力中途,但更沒辦法將他就棄置在門前馬路邊任憑自生自滅


 



今天早上在打包準備要出貨之餘


這突來的訪客,弄得我手忙腳亂


不過,這孩子很乖會自己靜靜的玩耍


你走一步他跟一步,即使他在一旁打瞌睡都會趕緊起身跟上(絕對是個可以陪著運動散步的最佳夥伴喔~)


雖然有些黏答答,但是當我上樓或出門,他也一樣可以自己乖乖的在睡覺,不會唉唉叫喔!


看著一旁睡覺的小歐麥麥,好瘦小


晚上聽著外面歐麥麥的同胎不斷哭叫著,我想任何文字都不能形容這樣的感受與內心折磨


(歐麥兄弟已於6/24夜晚結束短暫的生命)


還是要像社區驅趕浪浪以及通報捕狗隊抓狗時的說詞"那是牠們的命"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是不是每個人都不需要對弱者伸出援手


對需要幫助的人都可以說那是命?


生命都一樣


很多流浪動物的始作俑者都是人,人也順理成章當起這些流浪生命的劊子手


動物要的很簡單


一個安心的棲身之處


圖個溫飽


他卻會用他自己全部生命在愛這個家以及眼前這個人


如果可以


請給牠們也給自己一個學習愛與懂愛的機會


 



歐麥麥想玩弄呆呆的尾巴


 



當然是被呆呆教訓囉!


 


 



6/20洗澎澎


 



洗澡算乖


 


 



香噴噴




 



 



精氣神十足的小歐麥快把呆呆搞瘋了....


 



 



-------------------------------------



2012.6.18相遇


歐麥麥


性別 公


毛色 純黑


年齡 1.5月左右


體內外寄生蟲已下藥


第一天先給半軟飼料,會一直調適到吃全乾乾為止


預估成犬是立耳高挑12-15公斤的中型犬


大小便訓練中


6/23


可吃全乾飼料


第一劑預防注射已完成


6/26


認尿墊上廁所已接近9成5


但便便在尿墊上約7成


7/5


學會坐下,不動等待和不可以的指令


----------------------------------------


請給歐麥麥一個長大的機會,我替他謝謝您~


 



2012.7月近照


 





從一開始瘋狂的咬住整理中的尿墊不放


到現在


已經會乖乖坐在小桌子上等我把地上擦乾淨喔!


是個很棒的孩子




帶出去也會乖乖跟在旁邊喔!





        聰明又可愛的歐麥麥絕對值得擁有幸福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