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完全沒時間可以敲文章


不過,排單持續在跑喔!請買家朋友放心


新完成的作品會先上傳到相簿


不過,通常第一時間會先po在fb就是了


若需要觀看進度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相簿看一下喔!


剛剛收新文章看到波比麻的分享文


趕緊引用回家作紀念


非常謝謝波比麻


 


     


<<以下引用自波比家的文章>>


 



波比


 


 


 


 


 


偶然的閒逛來到─米克斯


 


就被米麻的每一篇文章與每幅手繪畫所感動


 


當下那份觸動內心深處的我


 


也想擁有這獨一無二的作品



 


 


 


 


 


 




咪咪


 


 


 



 


 


 


雖了解咪咪與波比已是遠在天國的快樂小天使


 


但仍有私心的想再擁有牠們的陪伴


 


 


 


 


 


 


 




 


 


 


 


 


 


挑選相片時與米麻溝通的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她所散發出溫柔的耐心


 


為我解釋所有的細節,讓我滿懷期待的心充滿喜樂



 


 


 


 


 




 


 




 


 


 



 


 


 


當信差送來“甜美時尚繪包”時


 


洋溢在心頭的感動,讓我難以形容


 


只有滿滿的感謝~~~~



 


 


 


 




 


 


 



 


 


謝米麻以最美最燦爛又閃耀的方式來呈現


 


波比+咪咪甜手繪包


 


捧著手繪包時感覺就像抱著波比與咪咪那樣的真實


 


看著牠們調皮又帶著微笑的眼神


 


就像寒冬裡的陽光溫暖的包圍著,讓我心裡感覺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