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畫布22*27(裱框中)


 


胖胖是一個陪伴了麻麻19年的寶貝


胖胖麻是個中途


多年來送走的狗狗貓貓已不計其數


這種分離傷痛或許可以轉換心境為牠們終於卸下病痛與這輩子的功課而祝福


但、傷心不捨依舊會盤旋....盤旋在心頭上久久無法散去


 


 


 


 


胖胖麻在胖胖長眠當天來信與我詢問繪製畫布的相關


她說著


【 我從上個月就一直在網路上搜尋資訊
 有些感覺很粗糙,有的又覺得太過失真
一直到我看到你的作品我才覺得跟我期望的比較接近 】


胖胖麻的這些話與期許對我而言當然是種肯定


不過,相對也是莫大的壓力....


 


 


 


胖胖麻說19年來胖胖沒有住院過,即便手術完也是術後返家照料


年老因多重疾病的問題一樣在家打針、打點滴


下面這張是收到胖胖照片中我最有感覺的一張


胖胖麻希望若有挑選到胖胖為了要吊點滴而缺一角的毛請為他補上


很著迷胖胖這張的眼神,依舊活靈活現,深情的看著鏡頭



 


今天下午送胖胖畫布去和裱框師傅討論裱框相關


或許自己偏愛原木的質感


這次還是挑了實心原木材質的邊框和立體層次裱法作搭配


好期待美美的胖胖畫作


裱框照片後補嚕!


 





 


 


後記10/20胖胖畫布裱框回來囉!


 



原本22*27左右的畫布裱完框約58*53
(實際大小會因木框樣式的不同以及一般或立體裱法而有所差異)


 


中間的畫布採立體方式置入


 


 



這支木框素雅但又帶有時尚感,超美的


 


 


 



中間銀色的部分這次挑選的色澤有點帶微金色
是使用同汽車烤漆等級的顏料漆手工處理
絕非一般市面上的鐵樂士噴一噴喔!


 


 


每個角度都很完美


 



裱框師傅完成後沒先上壓克力面等我去拍照以避免反光,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