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 日式淡彩面A



阿呆龍  日式淡彩面B


 


 


 


這是第4次畫天使仔仔


和仔仔麻討論的這段時間


照片的挑選一直很傷腦筋


(不過,好像仔麻家每次訂製前都這樣耶!呵^^")


 



以下是轉述仔麻的MAIL


 


哈囉~~
我媽收到小包包後跟我說
畫的真是太好了!!
然後跟我說~~她要大包包......= =


 


所以嚕~這次的日式淡彩是仔麻要送給仔阿嬤的包



承接客製手繪單3年來,唯一的小堅持就是同一張照片不畫第2次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仔仔已是天使,除了從存檔的照片裡挑選以外,別無它法


挑選照片過程中又發生了一件事(在下個阿呆龍包完成後再一併帶入)


因為那是專屬於阿呆龍的故事


兩個無解之結碰上了...


我毅然決然答應仔麻讓我試試看,我願意"再畫一次"



 


調出當初畫牠們書衣時的存檔


發現~對這兩個寶貝是如此的熟悉


粉紅鼻、點點橘臉、一雙靈巧眼睛的仔仔


橘白斑紋搭著帥氣黃綠色電眼的阿呆龍


竟像自己的孩子一般熟悉


 




因為仔麻


因為仔仔


因為阿呆龍


讓自己又跨越了一個界限


謝謝您們


 


下個阿呆龍包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