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手繪豹紋斜背包


 



 


常有朋友問我狗狗和喵喵哪個比較好畫?


如果撇開花色


我覺得喵咪比較好表現,狗狗比較難畫


或許是狗狗臉部的表情沒有像喵咪那樣直接


喵咪有著像人一樣近平面的臉部,相對著表情也比較豐富


對我而言相片圖檔中的狗狗是用眼神在說話,喵喵是用表情與肢體在說話


 


 



momo包畫進了這幾天的酸甜苦辣


我變了


不斷在蛻變


相信我終將會慢慢羽化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抵達"人言無所謂"的最高境界


 


 



後記


敲完文章,突然想到momo包好像要提上momo大名


趕緊把mail調出來逐一查看


果然......還好有想起來


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又想到一件事連帶一提


長久以來一直有買家朋友不斷建議我在名片或網路上秀出聯絡電話


原本也欲在第3版名片打算放上聯絡電話


後來考慮到每個手繪作品客製前討論過程繁瑣


加上很多時候會反覆修改


有時到最後連買家朋友自己都忘了當初討論的結果


這時候最好的憑據就是往來的mail囉!


再加上每個手繪品從討論排定到開始著手繪製可能是2~3個月以後的事


請原諒米麻腦筋裝不了那麼多事情


mail內容的字字句句是喚醒我當初與您們分享寶貝們的動人故事


以及討論時的細節點滴


這些也成了我要畫圖之前很重要的事前功課喔!


 


 


 


最後再補po提上呼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