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日式淡彩手繪包


 




皮皮媽說皮皮陪伴了她10多年


語重心長地說甚至比她的另一伴陪伴她的時間還要長...


她是一個單親媽媽


皮皮和女兒是她生活的依靠與重心


當初她很想幫皮皮留下一個紀念,但苦無照片檔


後來請女兒翻拍紙本照片後與我聯繫討論


皮媽說不急,只要能在今年完成給她就可以了


其實很感恩,感恩身邊總是圍繞這樣nice的買家朋友


也因上帝給了我這些溫馨的助力才能讓我化成勇敢的動力繼續前進


此刻的我雖快被無力感淹沒...


但、我不再開口也不去想未來要如何


因為上帝都準備好了


我將從祂的手中接下屬於自己的理想幸福與快樂


皮皮媽~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