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在接預購萬用包的時候收到一封來自美國詢問的mail


 


 


米媽你好


我想訂購這個萬用包(這款小包真的很可愛), 我有兩隻貓所以想要雙面繪製. 我沒辦法加入露天會員因為沒辦法用台灣手機認證...(我住美國).
我下週會回台一趟, 所以匯款沒有問題, 如果你願意, 我會加付國際運費, 做完以後可寄來美國, 或是如果你不方便寄送國際包裹的話, 寄國內也可以, 我再請朋友幫我處理.


 


收到信當下有點小遲疑,因為考量國際運費已經遠遠超過這小萬用包的定製費用許多


中間信件往來溝通了數封,Hali麻的貼心與客氣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決定交寄國內請親友代收後轉交


不瞞大家,其實我對國際郵件有些許恐懼症,擔心填錯、擔心寄丟....


這麼說並非以後不接國外的訂單,而是希望最好能寄國內再轉交之類的方式


當然~若國內真的沒有親友就另當別論囉!



 


hali & kanan萬用包從世界末日的前一天畫到謠言終止的那一刻


這謠言我想大部份人都不會信取,比較可怕的卻是雖不相信,但不可否認的大家都聽進去了


媒體大量的報導,連幾乎不看電視的我都知道....511" 是芥末日 "


台灣~請加油~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