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飽喝足了...要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左營新光三越百貨10樓「鞋包特賣會---米克斯手繪包展」


哈哈哈......看到我了耶


還有  左邊算來的頭一張,是我親愛的ㄇㄟㄇㄟ祖嬤...........


 



這裡就是米克斯http://tw.myblog.yahoo.com/mix-pets/article?mid=11144&prev=-1&next=11118


手繪包展的會場啦!


 



米麻,a-ki我是專程來找你的喔.....


但是我主人說啊,是因為ㄇㄟㄇㄟ祖嬤不在了,不然今天哪輪得到我啊!


不過沒關係,我一樣很開心!


阿..親愛的妹妹....這是我家阿嬤最喜歡的包包喔


因為阿嬤說另一面的a-ki真漂亮(意思是這袋子放錯面了)



啊阿...看看...本狗a-ki耶......超爽的!


像精品一樣地陳列著....真是令我感動啊!(奇怪!為甚麼本尊看到自己的畫像會感到興奮呢?)



我們家的小黑....乖小黑


還有ㄇㄟㄇㄟ..


都已經離開了...


這些是我們家最美好的紀念品呢!



還有 小乖..........好想你喔  小乖!



這個貓貓超美的...



還有笨笨....我主人說笨笨好喜感喔!



這是米家毛毛.........據說很大隻,我想若是可以和牠窩一起一定超暖和..呵呵



 


哈........我家隔壁的q比也來參展喔


我回家要跟q比炫耀一下..他沒來真可惜


還有....




很多..........


我叫不出名字的狗狗........



 


最重要的最精彩的出現啦..........


我千里迢迢來,當然要給大師親手抱抱吧!


呵呵...好幸福喔!



3/29,天氣晴,a-ki和玫玫與阿嬤高雄一日遊,真開心!


對了對了.....米家的包包展從3/29到4/12日,剛好在春假期間喔


左營三越就在高鐵左營站出口處,交通超方便,連我鮮少出門的路癡主人都會去喔!哈哈哈(喂!沒有這個路癡主人帶,你能去嗎?)


請大家多多支持,來給米家包包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