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最想畫的就是悠悠


悠悠是米家最小的女兒


米家的部落格也是因悠而開


悠在家的表現是乖寶寶一枚


只是身體免疫能力不怎麼優,狀況不曾間斷


縱使已經走過那一段被折磨的過去


可以安心的睡、盡情的吃喝玩耍


但是,身上很多的小問題依舊不離身


狗狗就是這樣單純,有吃、有窩、有伴就心滿意足


或許,當"心安"了以後,一切的病痛都不再是病痛


也或許經歷過更大的痛楚,這些對悠來說根本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了


她總是用著那雙會笑的大眼睛來安慰我的無能


 


 


 


每個回娘家的手繪作品對親愛的您們來說是獨特珍貴的


對我來說亦然


整個收包過程中


滿滿的驚奇與感動非三兩張照片可以表達


還有很多照片需要一段時間慢慢整理,再等等喔!


 


有用了保值掛號郵件抵達的



 


 


有用層層氣泡袋包覆宅配的



 


 


有割愛自己珍貴無價手作品與我分享的



 


 


 


有專程安排託人從美國回來的


遠從舊金山要飛回來已經讓我很感動


包包裡竟還夾藏著一盒See's  candies的巧克力


含在嘴裡每一口都加倍的甜



 


剛文章打一半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買家朋友


還是該說是朋友買家?


掛完電話


我禱告、和天父開心的訴說著


和天父分享這些祂帶來的恩典


關關難過不也關關過了這些年


非常謝謝大家不停地、不停地給予我正面的能量與鼓勵


讓我有信心抬起頭勇往直前


另一個關卡迫在眉睫


我告訴自己


會過關的


一定會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