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禮拜努力、用力的趕著作品


還沒時間能一個個po文


待事情告一段落時再補囉!


先謝謝幫我謄作品文案資料的朋友


借圖給我"參考"的朋友


還有願意出借作品一同參加展覽的朋友


這陣子最開心的無非是每天都可以期待


期待來自四面八方的孩子(作品)回娘家


其中還包括一個將專程從美國飛回來的孩子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更感激天父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能再看到、摸到這群寶貝


 


 


 


插播一下。。。關於這次預購的櫻花粉萬用包


目前收單的都已經秀在公佈欄上頭


若遺漏的請跟我通知一聲喔!不好意思~


有入帳的朋友請務必要跟我支會喔!


尚未下標入帳的朋友也請幫個忙囉!


請注意!!出貨順序已入帳先後為準、不是下標先後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