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一篇的文章分類實在不知道該歸在哪邊?米媽心事?還是"關於畫畫"?


一整個亂....


先抓出幾個重點來記錄吧~


 



 


 


 終於完成了這次的團購方包


最終包- Okane


 


 



帶狗去旅行


原照參考點這裡


對Okane這張照片很有感覺,是那種我愛看的狗狗認真表情,或許感覺對上了,算是很快就完成的一個作品,只花了2個工作天,(一天以10工作小時計就是了....)


今天會將手繪包全數寄出,最開心的事能再累積一分的評價囉!謝謝您喔!


 



 



昨晚哄女兒就寢前,聽見幼幼狗的哭喊聲,是那種哭天搶地的求救聲,因為門前馬路在施行下水道大工程挖了個很深很長的地下溝渠,用手電筒一照果真沒錯,有2隻幼幼摔到裡面....


約莫2樓半深的地方,聽管理員說下午才剛灌水泥,勸拔拔別貿然下去,聽著狗狗那樣的絕望哭喊以及小小身軀驚慌失措的亂竄著,我想我們即使轉身回去也將徹夜難眠~


中間的過程對我而言似乎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看見我眼前這個男人的心是如此的善良,是那麼的勇敢無懼,有多少人能面對這樣的環境毫不猶豫奮不顧身的下去救援,不過,經歷了這一次我不會讓拔拔再冒第2次險,人是自私的,萬一有下次我會打119,因為米家不能沒有拔拔...靜謐的夜裡,大家都可以聽不見這樣的叫聲?都可以高枕無憂的轉身入睡?好想知道每個人都可以睡得安穩嗎?怎麼可以如此冷漠也教教我們嘛~


折騰了好久終於抓到這2個小兄弟,一隻安靜認命,一隻會低鳴恐嚇眼前我這個2腳獸,將牠們洗刷乾淨,抱在懷中吹毛時,我承認自己又陷入掙扎,留下?等待送養?......最後我選擇放回原地,目前我能做到的只有這樣,狠心的轉過頭去,不需要聽外界太多的建議與看法,我們盡力了,天父會知道這麼做是為什麼~


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請給牠們一句祝福,吃飽、睡好、平安即好~


 



 


這幾天廢除死刑炒得沸沸揚揚


好支持白冰冰講的"那些人將慈悲放錯地方"


放下仇恨?用說得比較快啦~


當有一把刀狠狠刺在你的胸口,一輩子都感受到那種牽動的錐心之痛,旁邊的人一直勸著你要放下、要學習原諒....屁話~等痛的人是你,深刻感受那樣的痛再來長篇闊論~


堅決"反對廢除死刑"~沒有人性就沒資格當人~保障這樣的人權~真是令堂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