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第一個月,全新的一個月


希望、祝福與感傷的一月


1月除了是兩個小寶貝的誕生日以外


也是上帝半途丟包送我的一個好友的誕生日(1/27生日快樂呦!)



 


1月卻也是另一位好友遇上病魔的月份


生命就該如此,是嗎?必須由歡笑與淚水交織出每分每秒的,是嗎?


生命中能有幾個這樣交心的知己,能擁有幾個像這樣愛我更勝過我愛自己的朋友


我好幸運好幸運,擁有了妳們


先不論病魔打算如何來攪局,我們都會一起勇敢的去面對,絕不會向這個壞蛋舉白旗的


管它這個超級大渾蛋的等級是一期?二期?三期?或四期?


我深深相信妳絕對能一次將它KO


親愛的小資~


我知道妳出院後將看見這篇文章,就代表身上這個不速之客已經被你成功擊退


會平安走下去的,要這樣堅信著,知道嗎?


信念很重要,我們還要看著孩子長大的,對不對?


心疼妳的病痛,無奈自己的無能為力


要加油~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嗎?


不是只有妳的明天是未知數,每個人的明天都是未知數的啊?


除了珍惜把握當下,其他的都不要再去煩惱費心了


也許上天只是派這個大壞蛋來逼妳停下來喘口氣而已


等妳真的懂得休息將所有事情學會放下後,就會結束這場惡作劇的


把身體養好,心放寬是妳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一切都會沒事的


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不准你有事,絕對不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