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陣子露天連結時最常見的畫面


 









系統訊息!


目前連線人數過多,請稍後重新載入網頁,或回到露天拍賣首頁




時間 : 2010-01-09 12:57:31




 

說真的我不太相信是因為逛露天的人太多才造成的大當機呢!

 

應該是賣家紛紛湧進討論區"譙"的後果吧

 

 

 

最近露天的大動作跟個獨裁的統治者沒兩樣

 

 

 

政策說改就改

 

 

 

功能說刪就刪

 

 

 

其實大家對收費並不是不能接受

 

而是為了要防止私下交易,怕自己收不到成交費而做出愚蠢決策還真讓人哭笑不得

 

 

 

 

雖然這些對我這小賣家沒造成多大的殺傷力

 

 

只是那種在露天賣場裡逛起來卡卡的,著實讓人感到不舒服

 

 

 

有沒有在露天上架對我這類的賣家來說沒什麼差別

 

 

 

畢竟大多數的買家都來自各個部落客

 

 

 

只是想說多一個地方曝光就能多一些機會

 

 

 

自認是個超遵守本分的賣家

 

 

 

我可以輕而易舉地規避所有的成交手續費

 

 

 

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做

 

 

 

所有在格裡成交的還是都會請對方到露天下標

 

 

 

 

希望露天趕快治癒突來的大頭症

 


 

仔細看、仔細聽每個留言板的聲音

 

 

 

 

 

縱然雅虎已成氣候,但絕不是踏著Y拍走過的腳印就可以坐享其成

 

 

 

 

 

每個拍賣平台都該有獨特、吸引人的地方

 

 

 

 

這才不會辜負像我們這樣一群開始就選擇露天、至今仍別無二心的傻賣家

 

 

 

 

 

打完了文章,雖然中途還做了些雜事   

 

 

 

結果連結到露天還是.........








系統訊息!


目前連線人數過多,請稍後重新載入網頁,或回到露天拍賣首頁




時間 : 2010-01-09 14:0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