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的色鉛筆畫,笑得燦爛的麻豆是--綠茶


當初因為家門前突然來了隻幼貓,也是為了籌措喵喵的醫療以及中途費用才走進畫畫這條路


第一時間茶麻就下訂單,我知道美術相關科系出身的她,幫忙的意義勝過買畫


早上看到茶麻的留言,心好酸~,畢竟失去一個女兒真的很痛~


寫這篇文章,無意再掀起任何波瀾


這個圈圈裡,大家就是因為愛狗,很愛很愛狗的才會凝聚在一起的,不是嗎?


很難過看到這些風風雨雨


這不是愛狗的世界該有的啊


愛狗的世界是最最單純的


從事發~


我看到的茶麻從未口出惡言,默默的、安靜的;想將這一切傷痛快速的在台面上抽離


到昨天我想茶麻徹底的崩潰了


善良的她卻依舊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失控......


綠茶走了~,是永遠回不來的離開了,是有狗寶貝的爸媽們最難以承受的那種分別方式~


只想說不管有什麼誤會,請放過茶家吧!


和茶麻僅有過一面之緣,平常也很少聯繫


但~真的朋友是不需要常喇賽的,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對方麻麻的難過我想絕對也不亞於茶麻的傷痛


彼此現在需要的只有時間


情緒上來時說出來的話有時候真的很傷人


人和人的耳語相傳中間的落差也是很可怕的


無心介入這場風波


只是很不忍心看到這樣的傷痛與裂痕越來越深


放下~讓綠茶當個快樂的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