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踏出家門口 


看到騎樓滿滿翻肚還在與死神討價還價的小強群


窸窣~窸窣~發出一陣陣令我頭皮發麻的聲音


小強是我從小到大的天敵


也不懂自己到底怕牠什麼?


為何無法克服?


就是怕


在這一刻我是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能跨出每一步


"舉步維艱"這句話.....在此時我深刻體會




這只是拍到群體陣亡時的半靜止狀態的樣子


為何說半靜止呢?因為還有很多小強腳還在舞動著.....


當所有小強殺出重圍、到處亂竄


柱子、牆壁隨時都有小強會掉落下來的過程如果用影片呈現.....


光是想到雞皮疙瘩就馬上起來 


豈敢開門拍攝啊?



或許您想問怎麼有這麼多的小強在此同歸於盡呢?


不是地震


也不是天候異常


是社區定期的環境消毒啦!


也因如此才知道小強一年比一年多


一年比一年的基因更猛


物競天擇這定律在小強家族裡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撮


我想時時與我們同在的除了上帝以外


就是"小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