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囉!


         原本預估"本包"要於2/4日完成,結果整個進度延後,竟是從2/4日才開始動工


                                                       怎麼辦?只好快馬加鞭趕進度囉!



                                                            從農曆年前的可樂開始


                                                            接下來的butter和頭大大


                                                               再來的奧斯本---本本


                  清一色都是拉拉


                                                         米ma我可是從年前拉到年後啊!


          


            昨天畫了整整一天,從早上畫到凌晨3點收工


                這是第二次畫包畫這麼晚,上次畫到凌晨是2天前,在畫頭大的時候....


            還好孩子在放寒假,隔天不用清晨起床,不然我鐵定先投降





        




     本媽是在無名喇賽的朋友,我不是說她愛喇賽喔!是她的格就叫"乖~聽我喇賽!"


        她是看到butter麻的手繪包,所以,決定也來跟我訂製一個本本專屬包


             提上本本的英文呼名是本媽的意思


             但加上些花草,是我的"大主大意"


        下筆前實在考慮了很久,希望能有錦上添花的效果出來


           因為我自個ㄦ偏愛,沒任何文字、背景的版面


                很擔心也遇到同好


           這次會選擇加上花草,除了是讓版面更協調以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要掩飾照片中看不清楚的部位囉!


                  經過這一次


            我會記得務必請各位家長留下聯繫電話


                有備無患嘛


        最後~還是要感謝butter麻麻努力的背著包包趴趴造


         當然更要謝謝本媽願意用行動表示支持囉!麦咪and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