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毛毛,和牠的感情很複雜,從小到大養了數不清的狗狗,就唯獨牠,無法百分之百的相信主人,毛從小和米克斯姐妹一塊長大,從訓練大小便到坐下、趴下、不動、等一下、玩玩具、撿骨頭....牠都可以完成,但,牠對我們的戒心與神經質實在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也是讓我相當寒心的一條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牠,讓牠明白能卸下心防和我們相處,從小到大只要我們在牠的視線內,牠絕對不會閉上眼睛睡覺,還記得當時米克斯姐姐年紀小天真的問過我:毛毛為什麼都不用睡覺覺呢?牠放鬆趴在地上讓我們撫摸的時間絕不超過5分鐘,養了牠4年多了,沒摸過牠的鼻子,沒碰過牠的嘴巴,沒辦法摸牠的四隻腳,更不用說剪指甲了,常在想到底為什麼?現在的牠總是孤伶伶的在頂樓,每每捨不得上去陪牠,總又會悻悻然的下來,人和人相處是互相,人和狗相處也是互相,4年了,我想牠的個性不會改變,但,遇上了,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