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悉品鑫磊的喬遷擴大營業通知其實不意外


之前仔麻跟我訂製手繪品時的溝通聯繫中


始終透露出她對自己手作銀飾存有著某種執著認真的態度


比較不解的是因為去年品鑫磊才剛重新裝潢


也因如此跟我訂製了4小寶的客製油畫


聽著電話那頭仔麻說著這短短幾個月的人算不如天算


在非預期狀況的催化下


卻加速促成了一直處於仔麻夢想中的貓旅館誕生


一家店開始真的很不容易


相信做過生意的朋友一定心有戚戚焉


要經過多少外人看不到的辛苦才能擁有眼前這一個夢想


仔麻~妳實在好棒


在今天2012年的2月21日完成偉大的夢想


一定會順利,做銀飾做到手軟的


 


 




在開幕前的一個多禮拜


才收到仔麻的邀約


希望能在新開幕店裡放上米家的手繪品


當下,我遲疑過


因為這麼短的時間加上手邊訂單已排滿的狀態


實在沒辦法生出非客製手繪品


 


 


近幾年有很多的店家或網路業者與我聯繫


希望能和米家配合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客製品本身的溝通就很花時間


沒有人願意付出這些時間只想了解中間的利潤分配以及每月極限產量能有多少


 



這次會將自己心愛的小跟班放心送往新竹


因為我相信仔麻懂得這些小跟班對我的意義不僅僅是個包


她說會將小跟班全收在漂亮的鍛造玻璃櫃裡


看著昨天仔麻傳來的照片


很感動


也謝謝她給小跟班一個拋頭露面的機會


 



阿呆龍包~好久不見


 


 



時間倉促下生不出新的非客製手繪品


考慮過後


決定將原本要自己留著收藏的獻給品鑫磊與貓客棧


也給仔麻與新店獻上無限祝福


非客製手繪品屬於現場展售的部分


收藏價將全權交由店家訂定


歡迎蒞臨參觀詢問喔!


 




4小寶油畫也跟著喬遷囉!


仔麻說4小寶本尊為了避免危險


會讓他們先習慣新環境一段時間才會出來見客喔!


 


 



可愛的櫃台


 


 


 



很多朋友問我,"貓客棧"是貓店?賣貓嗎?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店裡看看4小寶,都是獨一無二的米克斯


如何從街頭的浪浪晉身成店喵就會明白了~

一個不販售生命


而用中途去延續更多生命的地方


這也是促成貓客棧誕生最大的推手


 


 


 


 



仔麻說當初一直尋覓不到適合的貓跳台


最後決定全部自己來


裡頭所有木作的桌子、貓櫃、跳台都是由仔麻親手打造的


實在佩服她這樣的決心與行動力


也再驗證了她對貓咪的用心與對事的堅持


每隻住宿的貓咪都擁有獨立空間、不關籠喔!


 






 


竹市中華路二段535號



一樓為品鑫磊925純銀專賣店


(Pei Paint客製手繪在一樓插花喔)


二樓為貓客棧貓咪專屬旅館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