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的照片幾乎是米家的雜七雜八篇,所以直接就跳到20日早上開始整理紀錄囉!


本次應貓夫人的邀約前往參加由瑞芳區公所主辦猴硐貓村藝術市集


因為沒參加過市集,從開始到結束一整個傻呼呼的搞不清楚狀況


 



謝謝夫人當天一早專程到飯店來帶路


不然,恐怕沒辦法這樣悠閒的搖下車窗來拍照


天好藍、好透,如果太陽能遙控調節一下強度就更完美了



調整位置、準備中


 


 


 



將~將 ~小功告成


 



活動時間就在紫外線最強的10點-14點


米麻我...真的很怕太陽呀


(除了小強,我想另一個不可能消失的天敵就是太陽公公了)


以前怕曬黑


現在體質怪只要多曬點就會起疹子,所以,一年四季幾乎是傘不離身


當天除了上洗手間才離開棚子,活像個見不得光的阿飄


一直等不到太陽小一點


不然,實在很想慢慢的細細的去欣賞每個攤位上的作品





隔壁攤位在地ㄟ的手工皂-小可(侯硐故事館)


小可人很好,很多遊客拿起米家的東西詢問她


她總是不厭其煩很熱心的幫忙解說


細部問題在轉身跟遊客指著我說"作者本人在這邊"


說到這裡,又要扯個題外話


在現場很多遊客都覺得米麻像個假日來幫忙顧攤的工作人員


問到最後發現這一桌的展品都是出自於眼前這個人時,總會露出詫異的表情


連釘畫家胡老師都是如此,他老人家在攤位前很仔細的看,問得問題不同於一般遊客


當他確認這些手繪品都是我生出來的時候


才緩緩遞出一張名片說要與我交換


(接過名片我也嚇一跳,因為我也沒見過大師本人,真是失敬)


胡老師還可愛的一直叫我要畫人,他說畫人比較簡單啦!市場也比較大


他離去前看著手繪包還一直重複說著"畫得很好、非常好,真的要畫人啦"


也許在他老人家的眼裡,只畫動物對畫家是狹隘得畫地自限


非常謝謝胡老師的賞識,不過好理加在....米麻不是畫家,沒有沉重的藝術包袱~呵


 



由貓夫人敲鑼揭開另一個活動序幕


自從6月在新光見到夫人,這次再見面發現夫人變瘦了,是太忙碌的關係嗎?


夫人說每個人妻在孩子大了,不再黏搭搭以後就會有段空窗期


我想再過個幾年我的空窗期就要來了


想到就很期待溜


所以說,為了要因應這時期的到來,我必須再堅持的畫下去囉!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走到那時候喔!


 



風景視野都讓人心曠神怡(除了氣溫..)


 



在這裡不管是狗狗貓貓都是睡在幸福的氛圍裡



 



連水都這麼Q,到現在都還冰在冰箱捨不得喝呢!


 



市集結束上了貓村吃完豆花後


本來要拍貓,結果遊客好多,看到的全是一群人圍著一隻貓的景象


下次挑個非假日再訪貓村吧!


 




出了貓村順道上了九份


依舊是人擠人


但因為沒辦法迴轉只能硬著頭皮停進有空位的停車場


陽光快下班我也跟著甦醒了



風景很美(我的小紫已經盡力了)

 



不能免俗的吃了竽圓,邊吃邊聽著老闆跟香港觀光客介紹說"這是竽頭做的,沒有加麵粉、太白粉、地瓜粉..什麼都沒加,觀光客說可是這吃起來不是只有竽頭的感覺,老闆說還加了祖傳幾十年不能說的秘方,既然是秘方就是不能告訴你加了什麼,話一說完,兩個觀光客再各吃了一口試吃的竽圓轉身就走了生意真難做呀!


 


 



很可愛的狗狗乖巧的坐在店門前,不知道是等主人還是在等烤香腸?


 



看到這張就知道是END了


隨手拍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按快門很輕鬆,但整理起來就很傷腦筋


還有還有


市集尚有非客製的手繪品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移駕到這邊參考->


獨家喵掌小方鐘(粉紅)(8/23已售出)


獨家喵掌小方鐘(叢林綠)


精緻布書衣(非客製版NO.0724)(8/23已售出)


 


謝謝大家


目前排單到11月下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