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黑白的鉛筆稿是作品生命的源頭
那一層層堆砌出的色彩就是作品靈魂的其一


 


 


習慣了臉書即時po文系統


部落格儼然成了備份紀錄功能的所在


很多一段段已先在臉書發表過


到最後再彙整出一篇文章放在上"米克斯的家"


如果是格友也是書友的朋友們,還請多多擔待喔~


 


 




Puma客製手繪書衣 封面


 


 





封底  左起 Puma+Miga+Jaguar


 


以下轉貼pu姐在臉書分享的留言


 


 " 這是個性化商品-書皮


拿來珍藏我家最受寵的puma從小至今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另一面是我妹二隻貓+puma的影像(他們的貓生很難靠得那麼近)


因為不大,也許有天puma離開我們了,我可以抱在懷裡,就像抱著puma一樣 "


 


 


當我看到最後一行,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觸


暖暖的.....但心頭同時也感到酸酸的


畫了這麼多,始終還是學不會制式化的去接單畫圖


依舊讓情感牽動著畫圖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