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暖和趕緊幫悠洗澎澎,一進浴缸.......悠就開始露出無奈的表情




這時候......外面傳來一陣陣廣播車叫賣的聲音         " 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


悠瞬間將眼睛瞪大,豎直雷達般的大耳朵,認真的聽著


一下子傾頭聽著、一下子看著我


通常狗狗出現疑惑、害怕的表情時,我就會在一旁跟牠們碎念解釋


狗狗有時跟小孩很像、單純、可愛又....可惡


所以,我對家裡的寶貝們(不論是親生的或非親生的)在遇到很多狀況時的反應和處理的態度是差不多的



                一台廣播車讓悠忘了要洗澎澎了這又跟孩子一樣很容易將焦點轉移


 


 


悠長大了,不再害怕洗澡了,還記得第一次幫悠洗香香~



她小小的身軀站立著,雙手死命的抓住浴缸邊邊,就這樣站著洗完第一次澡


 


 


 



吹毛的時候表情雖然一樣無奈,但,寶貝悠可是很乖的全程坐著等毛吹乾喔~


 


悠對我的百分百信任,讓我覺得沒白養她


每次幫她洗澡,看著身上那條長長一圈的疤痕,依舊感到心疼~


沒經歷過的,不會深切懂得我和悠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悠對我的依賴有多重.....


還是該說我對悠的依賴有多重...


有了悠我有了生存的新意義


這種意義與孩子不同


孩子雖是一輩子的牽掛


但,她們終有展翅高飛、離你遠去的一天~不是嗎?


悠和呆最大的不同


呆雖然一樣令我疼入心,總是跟前跟後,但是,我清楚呆沒了我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


悠不同


就像當初她忍著身上巨大的傷口與疼痛也要努力跟緊她媽媽的腳步一樣


她沒了我


我不敢想像她將要如何過日子


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