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花原照參考點這裡


 


 


Photobucket


 


 


米花花包是一億的麻麻要送給貓博士夫人的禮包


好像是5月底6月初就完成的包


因為米花包因故遲遲未抵達夫人的手上,所以部落格的po文也隨之擱著


放著、放著健忘症頭就發作了...


下午心血來潮點進夫人的無名,映入眼簾的是我的花花包呀!不!應該說是夫人的花花包


夫人將照片拍得好美呀!


當初一億麻跟我第2次訂包的時候提到了"只要養貓的都認識貓博士夫人"


因為貓咪對我來說都只是曾經擁有、不曾天長地久的中途寶貝


所以,對夫人的接觸與涉獵有限,不過夫人格裡面的"侯硐"故事我想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插播一下-->侯硐周邊商品義賣ing


 


 


Photobucket


 


 


很高興、也很榮幸自己的手繪包能再受到的一億麻的青睞


當她告訴我背著一億包出門都感到好驕傲、得意與滿足


看著訊息簡短的幾個字,這頭的我總會感動地熱淚盈眶


因為每個包都畫進了自己當時的心情


也認真和進了當時跟包上主角寶貝的感情


雖然不曾相遇


再相見卻像遇上久違的知心朋友那樣令人怦然心動


很欣慰您們看到了一筆一畫堆疊出來的不僅僅是一個手繪包而已


謝謝您們



 


 


 




                                        原照參考點這裡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