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是讚美著我一身黑亮的披毛


卻沒人能看見藏匿在披毛底下的累累傷痕


人們總是讚美脖子上的紅項圈跟我黑亮的披毛有多相呼應、有多美


卻沒人能明瞭這樣被勒緊無法喘息的滋味


我要努力吹氣球


把所有傷害自己的情緒全裝進氣球裡


脫下紅項圈讓它們乘著風飛向天際


 


 


 


心境和這幾天的天氣一樣.......時晴、時雨..


用力地笑、放聲地哭


雖然心仍抽痛著,但我知道會過去


看了大家的留言與打氣


我會學習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有能力


學習境隨心轉


學習撐過


努力將自己加滿滿的油後繼續往前走


我相信我可以


謝謝天父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