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包為參考範例,大包頭已下水N次)


本來不想打這篇文章的


請先原諒我下面情緒性的幾句話....


我總覺得很多人對米家的手繪包要求甚高,讓我感到最不舒服的是這些嚴苛的標準不在於畫作本身,而是對於包包使用與保存的耐受度如何?


從開始踏進手繪包領域到現在我的立場與想法都沒有變過,在我而言手繪畫作遇上包,合為一體後本身就歸屬於消耗商品,跟您所鍾愛的衣服、鞋子都一樣會磨損會老舊,除非您完全不使用,純粹收藏就另當別論了,還是要重申,米家的作品是"畫",不是"包",包包的面是柔軟的,不比木板或畫布,繪製困難度與耗費的時間都是加成,更遑論是跟印刷製品相提並論的比較了。


那後來為什麼還是打了這篇,因為dudu狗特地將已下過水數不清次數的大頭包寄回來讓我拍照,她笑著告訴我為什麼會洗過那麼多次,就是因為喜歡它,每天都帶著它,若真心喜歡就不會有任何疑慮了,叫我放心安啦!


是呀~安啦!米家的手繪包是靠著自己一雙手以及一顆心慢慢堆砌到現在,雖稱不上最完美,但絕對是無可取代的,我該這麼堅定的說服自己,才能勇者無懼的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