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色直式大包---皮妹妹進度報告(待完成)


 



第一次畫全黑色的狗狗


看不清楚分界


是這次繪製過程最感到心慌的地方


只要看的清楚


再雜亂的長毛都可以慢慢地抽絲剝繭找出毛髮的走向來繪製


雖然耗時,但至少有個方向


而全黑色系的狗狗


整個過程就是挫折到爆


電腦螢幕怎麼挪都有種看不清楚的感覺


對一個眼睛不好的人來說


這樣的感覺很可怕


也很無助


讓我有點負荷不了的想放棄


 



又因是包包非屬展示用的畫作


必須考量實用性


我無法使用大量的厚塗


只能不斷的淺堆疊出陰影和層次


黑色要呈現出真的黑就更困難了


當然這是我需要再精進的地方


我一定會檢討、想辦法


第一次畫全黑色的狗狗


也是我第一次認真考慮要不要再接全黑花色的單


 



我知道這樣的心態很鴕鳥



淹沒在畫不到自己預期中的無力與不踏實感


實在讓我無法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