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古董相機沒有防手震以及自動對焦的功能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清楚是毛毛和悠悠本倫啦


悠悠幾乎每天都可以找出一樣東西


然後...瘋狂地分解它


其實我蠻習慣了


每次悠又幹完了好事


所有的悔恨與歉疚總會堆滿整個臉


當我拿出掃把要處理善後時


悠會碰碰運氣試探看看阿母我今天的火氣指數


這時我會用很溫柔的口氣詢問 "  地上的這些是誰咬咬的啊? "


悠很誠實


每次聽完這句話就會一溜煙的躲回窩裡


我想這癖好跟悠的皮膚一樣沒藥醫


 


 





很喜歡毛毛這張的眼神


 


 


 





                                                                          悠很愛盧毛毛


卻又老是裝成很怕毛毛一副小俾女的樣子


 


 





悠和呆最麻吉了


姊妹倆年紀差不多


身材差不多


來米家的時間差不多


不過


個性差粉多


 


 




終於拍到一張悠沒有張著水汪汪大眼的樣子


那水蜜桃般的鼻子還是那麼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