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綜複雜的事


像毛線般纏繞在心上


一圈又一圈


狀似整齊殊不知很多線頭落在心外


忘了收?


還是不知該怎麼收?


我想我需要一個捲線器


將心底的線球仔細的再捲一遍


記得要將所有遺漏在心外的線頭通通收藏好


才不會一再的讓人拉扯而亂了原本的模樣


身體累了,可以喝蠻牛


心累了,該怎麼辦?


 


 


是你們造就這樣無能的我


到最後我卻成了你們的包袱


不會大聲喊痛


並不表示不痛


因為您們的自私成就了裡外不是人的我


做多了就是理所當然


那天沒做了就是我的問題


積非成是的日子


我不想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