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款(A面)


第一款(B面)


 


先說明一下喔~


這次名片上頭的範例作品照片皆交由設計名片的美編以客觀專業為前提所挑選出來的


別誤會米媽我偏心這幾個寶貝喲!


 


 


 


 


 


第二款A面


第二款B面


 


今天已是7月份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暑假就正式過完1/2


時間過的飛快


心中很不踏實


印製名片的用意無非是希望商品能多方面的曝光


讓手繪生意能穩定的走下去


 


 


 


 


Dear   all


如果您們有熟識的地點(寵物店、動物醫院、寵物美容精品相關場所....)願意讓我放置名片


請留言或mail給我,好嗎?


成效雖是未知數


不過,肯定的是有了大家的幫忙我才有更堅定的信念在這區塊繼續努力


感恩


謝謝大家


 


 


 


 


 



最後謝謝幫我承製名片的您


第一批要幫我放置廣告名片的您


謝謝您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