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幼幼版



呆呆幼幼版原照參考


 




 




哈妮閃亮版



哈妮閃亮版原照參考


 




 


初次見到呆呆和哈妮麻麻傳來的照片


 


照片中的呆呆總是笑容燦爛、一附天下我最大的模樣


 


而哈妮嘛.....卻散發出苦情"阿信"的味道(不是五月天的那個阿信喔!)


 


這疑惑一直到我開始準備著手畫包的時候


 


在麻麻的網誌裡才發現...


 


原來


 


呆呆在家裡果真有呆大爺之稱


(嬌生慣養的公子哥<----我想這樣形容比較貼切的吧)


 


哈妮是始終扮演著苦情小媳婦的角色


(哈妮好像是半途才收養的?不過、過程我也霧煞煞就是啦)


 


在敲定欲繪製的照片後沒幾天麻麻興奮的又傳來哈妮的照片


 


麻麻喜孜孜的訴說這是哈妮拍過笑得最燦爛,眼睛睜的最大的一張


 


的確....哈妮每張照片都像沒睡飽的樣子(看不清楚眼球的那種喔!)


 


臨門一腳、哈妮的一笑真是笑對了


難怪麻麻會如此興奮了


 



 


這幾天心情一直不怎麼好


繪包的過程常常處在很矛盾的天秤


上上下下干擾著自己的思緒


心亂時在畫圖往往是摸不著邊


這時我會放下畫筆、上網四處瀏覽


那天無意間看到了幾個網友在討論我的手繪包


人就是這麼奇怪


100句正面的肯定與讚美總是抵不過1句負面的言語


就這麼一直被囚禁在負面的字語中無法自拔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將自己心血所完成的畫一個個的給寄出去


那種不捨與心酸只能往自己的肚裡吞


如果手繪包非商品我想就不會有價格的問題了


因為在我心中這是無價的(請原諒我在自己臉上貼金)


那天難過、灰心的跟米克斯爸吐苦水


拔拔說價格從頭到尾就不是問題


因為很多的比較都是以"買包包"的心態來看"手繪包"


價值的觀點落得就已經不同了


會跟你訂包的人看到的都是包上的"畫",包呢?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真正的價值在畫裡自家的心肝寶貝


要我寬心


事情本來就有好幾面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自然也不同


聽拔拔說完心稍稍釋懷


轉了一圈好像又回到大家給我最多的鼓勵詞-----"認真做自己"這句話上面


我想這也是我該努力的重要功課之一吧!


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