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唯一能夠送給may以及汪獎的禮物,這禮物的構想放在我心裡面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當初看到這個布書套自己是蠻愛的,因為喜歡裡頭的空白內頁設計,外面又可塗塗畫畫,一兼二顧實用極了,在想的同時突然閃過這東東還有一個人應該也會喜歡,當時就連客訂的包包一併打包回來,等著有空完成當作禮物~

  

  等著~等著~結果畫完手邊的包包,汪獎走了~我都還來不及寄出...汪獎的確是貼心、善解人意的,在處理完手邊的單子後才出現,給我充裕的時間好讓我可以細細的端詳他、揣摩他、完成美麗的他~

  

  完成汪獎色鉛作品之後,才正式開始著手這份遲來的祝福,照片拍得不太清楚,不過,沒關係!這是屬於紀念品,不是商品,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在內頁放了台裝著滿滿愛的推車~


  汪獎說:  我將大家給我的愛通通帶走囉!不過,我留下了一顆要給may和dudu樂園,您們要記得撿起來永遠放在心上喔~



  

  再見了~汪獎~

 




  謝謝may~謝謝汪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