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獎在嘟嘟樂園走完他的一生,在繪製汪獎色鉛部分的時候,一直考慮該不該把照片中的尿布帶拿掉,但是,當我看到dudu狗明信片上的汪獎想帶著尿布帶一起去天堂的圖文,我決定讓汪獎帶著這有很多人的愛與祝福的尿布帶一起呈現在畫裡頭,坐在雲端的汪獎,大家發現了嗎?他嘴角淺淺的笑著,如同他的溫柔個性般的含蓄笑容。




    在畫圖的過程,感覺汪獎總是靜靜的待在身邊,我只在心裡頭喚著,不敢喊出聲音,深怕驚動了遠道而來的他,其實我好想問他對我畫的汪獎是否滿意,哪裡要修?或是他希望畫中的他是怎樣的?


   這段時間一有空就會去嘟嘟樂園看看,每看一次心裡頭就難過一次,到底生離死別是在考驗我們什麼呢?要告訴我們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還是生命萬物不管是否無常終究有說再見、卻永不再見的一天呢?


   心裡頭有很多感觸是無法用文字甚至是言語來釋出,誰能告訴我?那天來臨時該怎麼放下?我想我絕對沒辦法像dudu一樣勇敢與堅強.......


   汪獎~一路好走~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