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這樣的標題還蠻心虛的,因為目前賣場還沒完全整理好.....不過,我想說po出來就有曝光機會,商品內容與細節再慢慢整理修改就好了,畢竟,有意願下單的朋友不會在意賣場裡頭有點亂吧!呵....^^"


  過幾天(我也不知道到底會幾天)再將手繪包的文章貼到格上面,到時候再麻煩大家幫我打打廣告囉!


  拖了一個多月,一直沒有一個完全不被打擾的時間來整理要上架的內容,現在手邊的畫回到拿色鉛筆的日子,剛換回來用色鉛畫畫的時候,突然很陌生,很怪耶!明明用色鉛的時間比拿水彩筆久多了,怎麼會這樣咧?


  用水彩筆比較活,考慮不用那麼多,色鉛筆的繪製相對就細多了,上色的先後都要詳盡的考慮與預留,當初愛上色鉛筆是因為Hitomi(河合)的色鉛筆系列的書,也因為愛上她超細膩唯美的風格,很難再試著喜歡其他的方式,我承認自己中Hitomi的毒很深,例如:顏色與實物要相近,不能有明顯筆觸、白色就要完全呈現乾淨的白...等等,我很努力的揣摩、學習中,還好目前是和壓克力顏料交錯使用著,不然,依我畫圖機車的個性,如果,長期沉浸在色鉛筆中,可能會瘋了吧.......


   碎念了一堆,好像和露天的上架都無關喔~


  反正,我的部落格就是這樣咩~大家應該也見怪不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