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發現悠悠出現騎乘行為的第5天,奈阿ㄋㄟ?


  第一次看到她騎呆呆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可是...當我第2 次又撞見,第3次....我確定了


悠悠真的做出那個公狗的騎乘動作,我知道母狗發情時也會有這種動作發生,可是,悠悠已經結紮了


啊??巧的是這距離悠上一次發情剛好半年,如果沒結紮現在應該又發情了吧!


有向醫生詢問過這個問題,醫生說這對悠來說是無意義的一種行為,不過,更可怕的是悠這幾天竟然隨


地大小便,天ㄚ!這根本是母狗發情的行為嘛!怎麼會這樣呢?悠的大小便習慣是優等的耶!為了這惱人的狀


況,我限制的悠的活動範圍,不讓她到樓下去,結果,她還是把大小便上在廁所外面的地上,我快瘋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一直在回想,如果騎呆呆的動作和亂大小便是不相干的2 回事,那唯一一次不同的是-----我在她平常大


小便的廁所裡,用殺蟲劑追殺過一隻小強,悠親眼目睹害怕的一溜菸就跑掉了,開什麼玩笑,我是鼓起


多大的勇氣才敢殺了那隻超大而且是會飛的可怕小強,對廁所蒙上陰影的人應該是我才對,還是我受


到那隻被我殺死小強的詛咒....


怎麼辦?誰能幫我詢問看看有關結紮母狗的騎乘行為以及後續其他行為問題該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