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特別思念的黑嘴嘴,他也有個新名字,但,我忘了怎麼拼他的英文名,所以...還是叫他黑嘴囉!



黑嘴的耳朵果真已經站了起來,還是很可愛呦^^,和新媽媽Jenny可愛合照。


 



 新媽媽把他照顧得也很好,和妞妞一樣天不怕地不怕。尾巴永遠翹得高高的。


 



和呆呆玩的不亦樂乎



 


 



黑嘴嘴果然不出我所料,晚上都和媽媽一起睡,想上廁所時會自己跳下床喔!


新媽媽每天都會帶他出去散步2次,他真的很幸福。


 



黑嘴嘴每當我蹲下來要拍照,他就會高興的飛奔過來,可愛的神情和以前一樣


 


 



又是一個幸福的寶貝,不會形容自己心底的那種開心感受,載新媽媽回家的路上,因為新媽媽要去買


飼料、零食,我先將熟睡中的黑嘴嘴抱過來,他靠在我胸前抬起頭望著我,從他的眼神我知道黑嘴嘴記


得我,他看了我好久,他如此幸福,我終於可以徹底放下心來,到新媽媽家,我幫新媽媽搬飼料下車,


親吻送別黑嘴嘴,他望著我停下腳步,新媽媽輕聲呼喚,但,他遲疑了,卻步不前,我不敢多看他直接


上車,看見黑嘴嘴邊走邊回頭,心中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但,知道新媽媽對他的愛絕對不比我


少,這就夠了。黑嘴弟弟一定是幸福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